close

944289_524429190954966_991826323_n  

衝著想跟大學時期不一樣的想法,去修了社團這門學分

想當初,社團博覽會時ALLEN很歡樂的玩著他的水晶球,要張社團的資料,竟然連半張紙都給不出來-.-

 

租屋博覽會的表演,我什麼都不會

沒想到也當了半個不稱職的主持....

我大概忘不了那天某個剛認識的學弟對我所問的問題,當時心裡OS在想:這個人到底是多想要交女朋友啊...

 

其後有了想去重訓的企圖

當天,國輝說沒辦法,索性在FB上敲了跟我提過有在重訓的阿興  ←觸發事件

你說:要謝謝我一大堆大小事

我要謝你的好像也是一堆大小事XDD

要謝的東西太多了,那就謝天吧~~!!   (喂!!什麼爛梗!!

 

>>>>>>

 

今天

香格里拉要表演,所以約1-3點跟老師討論論文

沒想到竟然被老師放鴿子-.-

也好,我今天的心情完全大好啊~~~~

 

 

阿興的努力有了成果,那穩定度真的相當好

而ALLEN的水晶球驚呼全場,尤其是你跟你家水晶球鬧翻的那一聲(踹

最辛苦的莫過於社長大大和致遠了,東奔西跑才有了今天的成果

對了,伯陽感謝你幫我拍的帥照XDDDD

 

很抱歉的是音樂的部分,負責人說為了畫面的美觀,盡量保持在桌面狀態

讓我因為連續撥放的設置,使得好幾首歌先偷跑了,對大家很抱歉

結束後的檢討會,感觸上來了

那是一種團隊表演完還意猶未盡的感覺

能有這群夥伴就如同身上還有十罐可以補兩百滴血的超級特效藥啊,要連續打四天王也根本沒再怕的!!

 

很難得有像今天一樣這麼開心的時候,我來這裡來對了!!

下禮拜沒意外的話可以拾獲棍子,暑假該練棍了!!

當然溜溜球也要練啊,ALLEN在暗示都沒傳人了>_

 

還要感謝什麼人的話,大概就是啟瑞了吧,沒被你激到,這學期我不會參加社團,也不會這麼開心

 

 

重量訓練、技能組強化、心靈提升!!

下學期我要變得更強啊!!!

(謎音:論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