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肘26公斤

推胸33公斤

擴胸21公斤

抬舉33公斤

大概這四項吧,想當初擴胸我覺得自己很強,一下子就試了20公斤,沒想到拉了三次就拉不動了,好糗-.-

現在到21公斤有開心到~~

昨天阿興沒陪我,他也一個多禮拜沒陪我了,自己來,我可以的!!

 

這讓我想起昨天在重訓室,我根本就是在搭訕別人吧....

搭訕人的好訓練地方

 

晚上洗澡時照鏡子,恩,有一點點胸肌的樣子了!!

感覺好像變態= =

 

在K館,有人幫忙顧東西感覺還不錯

跟志偉也有說有笑=w=

 

晚上社團,可以拿到棍子了!!

小百合竟然是高中隔壁班的,這世界真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