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肘26公斤

推胸35公斤

擴胸23公斤

抬舉34公斤

又進步了一點!!

 

說到今天的悲慘況

下午跟老師討論論文,一整個好悲慘OTZ

走出來後一整個覺得這真不是我可以做的事...

3點回K館趴下去睡了一個半小時

5點多吃飯,洗個澡準備去重訓

7點敲阿興,沒回我,說好要一起去的QQ

果然,今天沒來,大概是去約會了

不過我真的不太喜歡這個樣子,如果明天又跟星期二的狀況一樣的話-.-

 

回到K館,恩,東西被收了....不知道上次被登記是什麼時候

三件事,一整個悲劇

 

>>>

9點半阿興突然敲我,說他睡過頭了

恩,下次我要直接打電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