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看人噴火,結果他說他查克拉不夠= =

昨天第一次上火,甩著火棍,火團旋轉與空氣的摩擦聲,鼓動起我激動的心

不過熊熊的烈火也把我之前學到的固有技能燃燒掉了一半...

但我今天真的很開心XDD

 

社長大大和阿興談論著女朋友的事

說牽手會起生理反應

我:怎麼會,我都沒反應

異口同聲:因為你不是男的

我:-.-

可能吧,在中文系被女生摸慣了,牽個手怎麼會有感覺

 

我覺得要使壞女生才會愛

阿興覺得要真誠,隨便你吧~~

 

今天拍了頗多素材,也把一整罐的煤油用完了

我暑假想要來練招

阿興和伯陽的那招昇龍霸真的超帥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