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種感覺,和人出去吃個飯、聊個天

他很早就說要請我了,我是說沒關係,前天因為幫他搬東西上去,他又說了一次

那就一起出門吃個飯吧~~

一直不知道該跟他講些什麼,可能是因為在K館裡其實不太能講話的緣故

也一直覺得網路上的他比較活躍

實際聊過後,原來他也有在重訓,那下次可以一起!!

原來重訓現在這麼夯~~

 

看到他我想起了大二的我,一下課就龜自習室

同學都說要找我就去自習室就可以了!

去年12月中,想說K館開24小時,來去住,沒想到他就睡在我旁邊...

怎麼有人也跟我一樣

其後他常常坐在跟我差不多的位置

我們好像都喜歡坐在角落-.-

所以有時候我想坐的位置會被他佔走

1月中期末的最後一天

我鼓起勇氣想要認識他一下,那時他就坐在我對面

期末想說賀年卡有多,就寫了一張給他

之後就也沒講到什麼話了

 

其實他說重訓是他的興趣,我有嚇一跳

其實我去重訓是想變強,現在有覺得好像野蠻開心的

說不定重訓也會變成我的興趣

 

吃完飯他問我手機是不是防水的,我愣了一下

有種被看穿的感覺-.-

 

今天謝謝你的飲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