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七點半去重訓的

擔心東西被收走,所以等到8點半他回來後,要他幫忙顧東西

交代完後立馬衝進重訓室

練了10分鐘左右,走進視聽區,竟然他看熟悉的身影

這不是剛剛交代要幫我固東西的怎麼會在這裡= =

退了一步走出視聽區

想想不對,我幹嘛怕他....

我:志偉....等等我東西被收走你就死定了!!

他驚了一下

(好吧,我認了,要死就一起死吧......)

既然機會難得,之前都沒在重訓室碰過面

他說他都在光復那哩,這也難怪....

趁他在時多請教他一些問題

看來真的比阿興還要專業

畢竟他重訓兩年多了

 

9點25分,沒跟我說一聲就跑掉了

好小子,竟然這樣對我-.-

立馬衝出去把他給追回來

他說,他這個暑假想去考執照

我:什麼執照(驚

志偉:教練的執照

還真的勒,重訓真的是你的興趣(汗

看來以後有得請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