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重訓時,他看我身材鰻驚訝的,其實我的肌肉線條有比他好了,重訓器材也只差10幾得公斤數,有的甚至贏他了

不過不足的是肌肉沒有他大塊

其後談到了火棍

阿興問我這禮拜要不要回去

我說,如果你要回去的話,就叫上我吧,你要練棍的話我們一起

在火車上談論的好一陣子,到底要去文化中心,還是愛河之心,又或者是三民公園

最後聽他媽的建議(疑

美術館練棍-.-

一大早8點59分起來,躺在床上玩了十幾分鐘的糖果...

(阿興來電)

現在17分了(驚

我們在美術館晃了一下,最後敲定側門的地方有一面玻璃鏡面,正好適合練棍

才練幾分鐘就已經噴汗了(他

看著他練接觸技,我也想練但資質努頓啊><

我說:你就多用點譬喻用語嘛,人家睿睿教我時用個畫毛筆我一下就懂了-.-

 

一早上就有人在玩跑酷

那面牆是以前我和啟瑞玩過的那面牆

那時我兩次就跑上去了,結果他怎麼樣也上不來

我說:你好弱喔

如今人已非事還在

 

我的棍子沒有裝好,甩一甩的途中很常飛出去

總結今天學到的東西,雪花蓋頂、左右大鵬、划船、正轉抬腳、佛光轉換,等等只有這些嗎@@

天啊,腳技一個也都沒學到,更不用說接觸技了-.-

我也很想學你和伯陽都會的昇龍霸啊><

 

其中有個一插曲,練到一半時他靠近教我,接觸的時候突然遠離我還罵了一聲靠

我:怎麼了@@

興:你都已經流汗了,為什麼身體還是香的....

我:體汗香的,怪我嘍-.-

(其實應該是防曬噴霧的關係吧-.-)

練到快一點時,提議一起吃飯,本來想去北方麵店館

後來因為找不到

跑去吃勝井

上次夢時代和他去看火舞時就想帶他來這家店了

為了答謝他教了我一個上午,請他吃頓飯~~

 

不過也確實因為他,這個暑假還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