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文沁溝通謝師宴的活動

突然

文沁:那天國導考試時你看到我沒帶立可帶.所以就拿了一個給我.感覺很溫暖也很感動

我:我只是做應該做的事情而已啦(摸頭

但欣怡和文沁總是會看到.我認為不怎麼樣卻在它們眼中是很貼心的舉動

其實.我.並沒有它們眼中那麼好

我對該用心的人總是沒很用心

所以我自己不清楚自己的本質

或許我這輩子都當不成壞人了

 

突然

想哭

我真正在意的人卻不怎麼在意我

為他所想的事.是我對欣怡和文沁所想的事的數十倍

因為床的事情

讓我正視了他是個不管別人怎樣.只要不妨礙到他都好的人

我到底有沒有被你所想過

我現在想不出幾件事了

所以這種人似乎不值得我深交對吧

但我決定好要做的事.我會做完

 

我對國輝.欣怡.文沁這些好同學

突然好愧疚

國輝在他的MSN常用聯絡人上有我的名字

但我卻沒想過將他提升為常用聯絡人

 

家紹總是拒絕我.但知道我到埔里後都問我要不要過去他那

然而在他的MSN上常用聯絡人並沒有我.

我....

 

我在它們眼中真的是個小孩

總認為和大家關係都很好.卻不知道別人其實不怎麼在意你

 

對那些我不用心卻讓人感到溫暖的同學.我很抱歉

對於我所在意而為它們著想的人.突然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