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麼隨意,才剛感傷完埃及展去不成了

隨即政謀就說要來看埃及展了

這個禮拜我都在哀傷中,出去晃晃別胡思亂想也好

 

出門很常 與你很少

早就做好了大不了就兩個人一起不爽的打算

這樣的心態讓我看到你能以平常心對待

 

習慣了

所以才說你很大牌

不太經意就無所謂了

記得今天很有趣的是在埃及展的手扶梯間,

政謀突然問了我一句:你生氣了喔?

這種話從你口中說出來還真的蠻莫名其妙的

你多心了

 

習慣了

沒禮貌的你

老實說.到我家來跟我媽打聲招呼吧.

但卻也超拘謹

新家只有你和我,隨興一點也無妨

 

你也太會噴了....(意味不明

 

晚上夢到你了

亂闖入我的夢境= =

想說你怎麼還在

起床後看到兩封內容一樣的簡訊

隨即我笑了

 

很難得的這兩天的夢並不哀傷

也難得的我這兩天並不哀傷

 

等等.本來說是要寫遊記的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