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有可能是我人生中最後一次去國稅局服務了

在那裏服務了一年

之前對這棟建築物沒啥感覺

沒想到最後一次我竟然會想用相機拍他

埔里行政園區

 

主建築

 

 

窗戶上看的到我!?

 

指引牌

 

 

坐電梯到四樓後可以看到我坐在服務台

還不錯吧(踹)

 

我會指引民眾前往三個世界

第一個世界是請剛到的民眾先去查所得

第二個世界是請查完所得的民眾抽號碼牌等服務員幫忙用網路報稅

等待人數15個吧....

 

第三個世界是收件區

大家都擠在網路到稅區,收件區是等到網路報稅完後才去的

 

 

衝到網路區去服務了,人真的太多(汗)

以下是我認真服務的情況!!

沒想到我頭髮那麼長啊....

 

 

 

當然要來比一下YA!!

不過戴著口罩拍,感覺好奇怪....

 

 

這學期的公益服務結束了

做到最後竟然樂在其中

對於如何報稅,我大概了解

但對於專業問題,還是要交給國稅局的人員

 

我覺得我很厲害,可以幫助很多民眾網路報稅的事項

不知道我是不是適合做服務業

接待人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有機會會再來到埔里的國稅局嗎?

除非我以後定居在埔里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