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換我寫了.拖了一個禮拜

到達台東後我又麻煩阿謀來載我了,下次會補償你的(哈哈)

前一天才想到我只有跟阿謀和麻糬講...

我想說消息應該會流通的很快

竟然沒有......連腳踏車都不知道=口=!!

 

※進入主題後會自動撥放音樂,如有不適者,請至最底區關掉

 

 

不過沒想到阿衝竟然為了我要出團   (喂~什麼時候變成這個原因了!!)

 

正中午,回到腳踏車家,家裡剩下阿衝,進去後.....

阿衝女友:怎麼有人!?

心裡OS:是不可以有人是嗎= =

這個情況怎麼跟上學期在腳踏車房間撞見青青的感覺似曾相似= =

 

 

團長:阿衝

參與人員:糖糖 蔣幹 大姐 大師 小堯 Amo

可惜的是沒有帶到相機出來...

算了.少拍一點而已

 

吃完彩色果後出發

恩..咖哩.跟我想的不一樣

 

知本大雨

-4龜了好久

那場大雨果然是-4的陰謀.最後不得已敗下35元的雨衣

為了湊40元再買個飲料或餅乾的話,你就輸了!!

 

具車車所言,車站那邊都沒下雨,看來下雨的只有在知本(攤)

他可能等我等很久了吧>////<    (鬼:你想太多)

 

 

沿路私心

雲海相接

灰和灰藍相連

下次是什麼時候能看到這種景色

不是我想來就可以來的問題

而是時間的問題

都我在想,總是不可能的!

 

離上次出遊有段距離了對吧

不一樣

不是風景

而是這樣子的心情是之前所沒有的

我對風景通常是麻木的

只對時間多愁善感

我在暨南都沒什麼活動

能跟你們出來,真的感覺好棒

特別是跟你一起

 

 

廢棄多良

看見腳踏車了!!

在車站東看看西看看

看到別人拍照手很癢啊

 

這是星期三在火車上經過多良時拍的

欄杆會清楚才有鬼

 

下面是我(廢話)  ※照片由阿謀提供

(鬼:他提供就算了,你還盜用他連結)

阿謀說我找死,還真的勒.....

沒想到那個欄杆比鐵軌還危險 >_<

什麼都沒帶.頭髮沒整理就這樣拍照...不好看

 

 

下次我會記得帶相機的,

對於車站的景色,

只在回憶

 

之後衝去大鳥,(是鳥吧?)

大陸團

不是重點(喂)

海灘我多久沒走上去了

因為怕弄髒所以沒有靠海靠得很近

應該至少碰一下水的.....

大致上就是看阿衝和他女朋友在玩

 

我:阿衝,有女朋友之後有比較好玩嗎?

他好像說沒什麼差.....

很想問你那為什麼要交女朋友....

我很多疑惑的,想要知道,但我想說給我聽我應該也不太懂吧>_<

 

 

傍晚

大雨知本

閃電台東

鞋子是水做的

褲子濕濕的,都濕到裡面了>///<

 

阿謀家躲雨

你的保特瓶好多

還有啊!你的鋼彈好讚!!

進別人家裡還是擔心有失禮的地方,但怎麼到腳踏車家就沒有這種感覺(汗)

 

晚上

大帥來找,有點想揍你(何)

還去找了泡泡

我差點還忘了付錢(踹)

 

回去就做鋼彈吧!?

 

我不是說討厭那場雨,反而有點感謝那場雨

雖然濕濕的不好受><

 

最後,感謝腳踏車和小堯(哈哈)

 

 

旅程什麼時候會再開始?

旅程什麼時候會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