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張還算OK的照片...

(鬼:炎月被你遮住.還有背景人物是怎樣...)

左至右:雷爾、炎月、雨翅(撰文者)、幽靈

 

恩.因為幽靈和炎月生日.所以決定出團.行程由幽靈一人規畫

11點整

到達時候剛好...我沒有遲到.只是幽靈你不接電話,跟他們聊到忘了我了= =

首先搭公車到科工館

從媽媽那裏拿到一張金卡

館員:這張卡到今年6月就不能用了喔

我:難道是放5、6年的關係嗎!?(驚

好險這次有拿出來用,不過還有十多張票,下次可以找人來科工館逛,其實還不錯玩啦(哈哈)

科工館參觀人數比起好幾年前來的時候人數少很多

盛況不如前啊...

 

幽靈說要先衝兒童館

雖然這是遲早要衝的地方(攤)

只是我們還蠻大隻的,有些地方會卡住(?)

真的很久沒來了,兒童館的設施跟6年前不太一樣

又是時間過得好快

 

電信科技與文物特展

就玩電吧,每個按鍵幾乎都給他按看看

 

下午2點

出去吃午餐,桔子這家的食物還蠻好吃的

之後有易經的活動,八卦有背過,只是都忘了,重背= =

用電腦幫你算命

結果是困卦...內容忘了.隨便啦~

之後還有大富翁、畫骰子

那個骰子還蠻特別的,就想說畫一個給阿謀(哈哈)

我:那個,我可以再畫一顆嗎?

服務員:是畫壞了嗎?

我:不是,只是想再畫一顆

服務員:好任性的小孩

我:XD||

從畫骰子,就可以看出我畫墨線的功力實在不怎麼樣

比較好的,拿來送人,畫爛的自己著(汗)

 

 

之後前往太空館

以下是幽靈的體重(踹)

有興趣的自己分析吧(何)

 

然後是月球漫步,測試者一號:幽靈

穿上裝備後我才知道你那裏很大(喂喂喂~你在說什麼啊)

幽靈該減肥了(攤)  

 

傳說中的嫦娥,什麼鬼啊!!

好險我沒去玩(啥?)

覺得花30元去玩沒什麼必要,個人價值觀

壽星要去玩的話去吧

 

以下體驗飛行!?

炎月,是誰欠你錢了....(汗)

坐完之後,感覺還好,反正才20元

 

之後還逛了其他幾個館

在科工館覺得還ok的獨照

可惜沒跟幽靈照到(攤)

 

 

這次還有一個目的,就是要去吃Cold stone

-4的活動,經典冰琪琳買一送一

前兩個禮拜跟幽靈去吃的感覺還不錯

巨蛋一家、遠百一家、夢時代一家

雷爾說昨天去過巨蛋了

所以搭到三多商圈,

幽靈說三多遠百沒什麼好逛的

所以又搭回巨蛋..反方向ㄟ.搞什麼啊~(踹)

 

恩~很清淡

幽靈:因為平時吃便當、、、之類的,這次想吃清淡一點的,所以等一下我們去吃鄧師傅好嗎?

幽靈啊~我來百貨從來都不會想去吃鄧師傅的,沒想到這個心願被你突破了(踹)

餐點花了400元,恩~每個人平均100元,有點貴...

不過幽靈你吃得高興就好XD||

蘭蘭路才是重點

不是說要連炎月一起拍嗎?他切一半= =b

>>>>>>>>>>>>>>>>>>

之後酷聖石,

對於創始者的最愛再加上巧克力脆片,實在是甜到不行

不過炎月說要很甜,給妳們這個好了(汗)

我和幽靈吃生日狂想曲

想到要拍照時冰已經快吃完了

幽靈,下次我們來吃鐵觀音冰淇淋吧!!(踹)

 

 

關於炎月和雷爾:

去年的高雄聚會見過一次吧..之後的沒什麼印象

(鬼:你都沒去怎麼會有印像

你們真的閃很大

難道我和幽靈也要來閃嗎?(喂!

 

總之玩的還蠻愉快的,多認識了兩個朋友

有機會在出團吧(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