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慣例要打一下星期六做了什麼

又跑出來跟幽靈約會了(何)

我們究竟是為了什麼原因出來玩?  已經不可考了....

反正想出來就出來(踹)

早上10點.突然要去看牙醫

埔里的醫生和高雄的差好多....(翻桌)

給幽靈打電話打不通..拜託.請充電並保持開機...

所以又遲到了OTZ

 

幽靈你常常就是想太多

這不是壞事.只是你好像把很多人都悲情化了= =|||

打工那句話對父母說.我的話是會不高興啦(汗)

我真的沒什麼用OTZ

 

一路上聊了很多

跟你出來很高興..一路上聊天沒停過XD||

新光

超市、湯姆熊、玩具部....果然是我們該直衝的地方

對啊!!穿四角褲超難受的....我們是同類啊!(握手)  

太久沒打太鼓..怎麼會打成這樣..不只是技術.還有手..OTZ

一次都沒看到雨翅的公仔

 

遠百

一直很想請幽靈和布丁吃飯..只可惜布丁要準備考試

關於賠罪...我從來都沒有想過.因為要賠罪所以就請你們吃東西

而是以能請你吃東西感到高興.能多吃幾樣東西.照理來說應該會高興吧(笑)

所以不用覺得不好意思或是對我客氣

當然要適可而止啦(哈哈)

 

COLD STONE

早就想吃一次看看了

不過沒想到第一次竟然是跟幽靈>///<  (喂~

吃到一半突然想說應該照相才對

點大杯的...價格210元+30元的巧克力脆片-50元(遠百當日消費發票)=190元

要點就要點大的...我一向的原則

兩個人吃剛剛好

整體感覺還不錯...

只是裡面巧克力..外面也在巧克力..吃到最後好膩啊><

嗯...應該還會再來第二次.有折價的話XD||

 

 

 

杏仁豆腐尋覓...遠百的專櫃調整中

周氏蝦捲的豆腐..不是很喜歡

走到SOGO....不知道要買什麼回去給學弟吃

大福和烤布丁之中...烤布丁獲勝!!!

正當要離開時...

轉角

杏仁豆腐

幹!!現在出現在我面前幹嘛= =

果然不錯吃。。。給他試吃完之後走人(飄~

 

從很多地方看見幽靈很有愛心的一面

我總是內心有點掙扎,會想說等等再經過時停下來給他

不過你總是停下來馬上就做了

真的很多.....

我想,我應該向你學習的才對

 

橋咪

兩個笨蛋在想如何從三多商圈到達橋咪

有公車嗎?

是不是要在中央公園下車後轉搭公車?

[電話]布丁:橋咪不是在中正紀念堂嗎= =

兩人:囧....有捷運坐搭什麼公車啊(翻)

中央公園,差點想下車

幽靈:不是要做到美麗島嗎?

看來我不只還要看眼科,連腦袋也要去檢查一下= =||

 

價錢真的太貴了

有點訂不下手,不過最後還是訂了兩份遊戲王定期訂購

最後決定跟幽靈回家(?)然後約布丁出來吃晚餐去

 

科工館

見到好久不見的布丁

奪回漂流在外半年的DVD

進了一家我沒吃過的店 (鬼:那附近的店你有吃過才怪)

高中生好忙....

把前一天在波波搜刮到的DM分出去了

本來想自己也留個一兩張的

不過看布丁搶DM搶成那樣..算了XD||||

 

正太

看來對正太的定義還是有些差別呢..

正太要萌

主要條件:眼睛要大 臉要圓

附加條件:短褲、熱血、肌肉型正太、適時的臉紅(意味不明)

 

個人忌諱:

對眼鏡屬性沒感覺、太高、眼睛小

 

總之,時間好快...雖然預計下下禮拜還會再見面

不過在之後還會不會有機會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