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家了,回家看高師研究所入學測驗的成績單

早就被我媽說成績怎麼爛成這樣

說真的,這真的是張很丟臉的成績單....

可以成為警惕嗎OTZ?

 

三科主科都加權X2...最後差了130多分

4題中有三題會寫的文學史,也只拿了44分....

平均會寫的一題都只得到了一半的分數

思想史更不用說了,看到題目就在笑我可以得幾分

平均一題.4分?

小學對不起老師啊....字型忘的差不多了

有兩題是完全不會在掰

考得較好的只有國文...

(鬼:你看仔細點,那叫考得好?你的分數連考生的一半都不到)

英文,不提了....

 

看完成績單之後,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辦..大概還剩下10個月吧

我的實力能進步到哪去..

曲選老師:要考上研究所,要能忍受孤獨,那些什麼鬼的動畫。MSN全部不能去碰

那位考上中山研究所的學長,之前每天都會在自習室看見他

真的很認真,哪像我竟然常在自習室裡睡覺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跟人家聊天...

常常因為人家沒理我沒事在那邊想東想西><

然後動畫。。。我能夠不看嗎?

玩具卡片?還要在加上個模型...

網拍,每天花很多時間...

我能不再碰他嗎?

 

突然用個很欠揍的方式去想成績

130/2=66

平均分配在文學史、思想史、小學上

下次考試每一科要進步20分

文學史要變成65分

思想史35分

小學35分

看起來好像變得容易許多(但每一年的分數不能這樣算吧= =)

 

關於考了什麼題目,請自行上高師圖書館考古題專區

或者自己進去這篇看

http://nds245.pixnet.net/blog/post/24557212

>>>>>>>>>>>>>

幽靈上台科大了

另一個很認真的學長上中山研究所

我明年能夠去哪裡....

煩死了

某:有時間抱怨,還不如趕快去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