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我忙著看書...忽略了很多事情

好不容易考完..在畢業前剩下一些報告和論文要做

現在應該是大學從一下以來較為空閒的時間了

不過正當我覺得有空閒可以做某些事的時候..或想要找人出來

除了我沒有車不好行動外....

我好像也沒什麼勇氣約人家出來

而且也很怕被拒絕

這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這種事從來不積極的

另外應該是很容易相信別人

然後期待得太過頭了....很多時後人家只是說說而已

其實昨天又被騙了....今天也是....

房間又剩我一個

冠宏和啟瑞參加他們社團的的活動.說要去看螢火蟲

曾經也有人找我.不過我都推說我很忙.我的確也很忙...沒時間花在螢火蟲身上

現在想想.我真是....

永璘和他同學下山去牽房屋契約

曾經我也是要住山下的..但是我失去了和同學互動的機會

忠皓她們今天大土盃打完球回來..跑去隊聚了

我至今為止都沒參加過什麼校隊.也不去嘗試.連社團都不想去參加的我

就像廢人一樣嘛.....

以前每天看書看到11點後.回到房間就再看動畫

雖然我想否認.不過這就是很宅的行為.....

最近開始想玩遊戲

三國一直被店...讓我很想翻桌.隊友把我罵成像什麼一樣

CS總是打不贏人家....

遊戲王卡我弟隨便組就可以打暴我

連組個鋼彈都可以看老半天還逗錯

恩...我真的很廢...

回到還有很多報告和論文上面

現在寫的論文.自己看都覺得是二十幾張廢紙了

但是還是很想跟老師抗爭..為什麼我不能這樣寫

上台報告也是.講的根本不有趣.很多時後又自以為是

>>

人家雖然安慰我了

但是我卻希望有人可以罵我...

我到底在幹嘛....

正如永璘講的...我有社團.有女朋友.而他什麼都沒有.....這也順便表到我了...呵呵

>>

突然間就大四了

到底一直在讀書的我至今都在做些什麼

而且書也沒讀得比人家好

卻忽略了很多東西.....

我這個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