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報告很多..

一份學士論文.剩下一個月就要交了.還有四分之一沒寫...我真的會死

必修訓詁學的報告...下下禮拜二要報告...看到第一組的神作報告...我們這組卻什麼都還沒弄...資料明明很多的

而孟倫這種只要及格的...和我這種想盡力弄好報告的人放在同一組..產生相當多的矛盾

最讓我生氣的是一份教育家圖像的通識報告

我不是組長..但我自認身為大四生的我是整組裡最有能力的人

當然當組長慣了.這次就讓學弟指揮吧

本來是因為學弟說他要修.我也正好要修.所以一起修課.當然也排在一組

不過其中報告的分配上.一組共8人

他分配出四個口頭+PPT...另外四個書面報告

而書面報告由我負責.和兩個一年級的學妹.還有二年級的小傑

我已經提出不公平了.因為口頭報告真的太便宜了

只是啟瑞回了我一句.中文系的人都擅長上台.其他系的人不一定擅長在台上演講

雖然我不同意.(我還蠻容易跟他意見不合的).但是我不是組長...所以這次就聽別人指揮

只是他說要在這個周末弄出書面報告

看了一下才知道書面報告也是期末報告.怎麼會是只有四個人負責

而且PPT的重點還要我從書面資料擷取給他

星期三晚上健走玩很累.深夜跟學妹討論...教他怎麼弄報告.幸好他相當配合

但是真的花了我不少時間

第二天的中國史期中考....讓我看到早上.睡沒多久

然後星期四晚上正式討論報告.另一個學妹也有問題.需要好好教導

而小傑真的是超不配合的

因為是熟人,所以這樣....但是他的態度真的是讓我氣到了

我做什麼事都求好心切.卻會把自己累死

明明只是一個通識報告.為什麼我的份量最多.最重要的總結和主要思想我又不可能讓學弟妹寫

雖然她們幫我分攤了報告.但事其實整份報告有一半還是我在弄得

我有想過只是通識報告.就分的簡略一點

但是怎麼樣分...我就是會再細分.弄得很有架構....

寫論文的習慣讓我變得很有條理.讓我覺得粗分亂寫的話算什麼報告

我突然間很氣啟瑞

你很多時後說到沒做到.

我知道你也很忙.忙著社團.課業.跟人家出去做活動等等的...

而我總是宅在房間看書做報告

這個禮拜本來要要為幽靈慶生的..好一段時間沒見到幽靈和布丁了

本來大帥也正好經過高雄..快一年沒見面了吧....想要一起去玩的....

還有母親節....我承認母親節其實我們家沒有特別在過..但是也想回家

而最後我決定留下來做報告.

應該當務之急的學士論文....沒有寫.明天要被罵了....

而我剛剛還在教學妹怎麼寫報告

然後小傑又超不配合.一點上進心都沒有

如果啟瑞你知道這個書面報告等於期末報告的話...我會更生氣

為什麼現在叫我作期末報告的東西

而且你們卻有人是閒著的....

雖然大寶說就是有人會這樣

但是啟瑞是我的好朋友..我很不想生氣的

但還是生氣了...甚至覺得他每次都只是口頭說說.表面笑笑.沒什麼在乎我

想跟他絕交的我是怎麼了...

 

 

明明只是個通識報告而已....

我覺得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