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當我在生氣憂鬱的時候.大寶畫了這張圖給我..我突然就變的很有精神!!

現在看看這張圖蠻好笑的...你很多事要煩惱..不過卻還讓你幫我打起精神__________

當我生氣的時候.會把之前那個人對我做過什麼的舊帳都翻出來

常常就會更加討厭別人....不過這次是啟瑞我誤會你了

我應該看清楚你在說什麼

或者是我開學連翹好幾堂課造成的

只看課網上的解說...聽說老師也沒有講得很清楚

我只是認為書面報告份量很重...都匯攬在我身上

而對這樣分配的你感到生氣

沒想到不用做到書面報告這麼正式

突然間壓力減輕不少

大寶說的對.自己的感覺要讓別人知道

不然我都在生悶氣

不告訴人家.然後變得很討厭某人

所以聽完大寶的話後.就寫了網誌

然後直接跟啟瑞講我在生氣

幸好解開誤會了..

想一想在教育家圖像上課的時候.你把我攔下說要坐在一起時

我直接回你:我幹嘛要跟你坐在一起...然後掉頭就走

這樣的我真的很糟糕

我順便還想了...你旁邊之前都坐女生.可能那個女生沒來所以才要我坐你旁邊的想法

所以我就更生氣了

另外關於上一次對你生氣....是因為你沒有幫我留座位

明明跟你說過好幾次了.我可能都會慢點到

希望你幫我佔位

但是你每一次都沒有聽進去

所以自從那次之後.我就不再和你坐在一起了

 一個人脫隊去前面坐....

這件事我沒有直接告訴你..只是暗示你說到要做到

不過暗示你似乎沒有用...

生這種氣跟人家講....人家都會認為我是神經病吧

的確我超神經的..

 

脫離大學生活也沒剩幾個禮拜了

應該沒有機會跟你們一起上課了

在網路上的你感覺還好.很好相處

所以...以後應該不會有這種紛爭吧

總之啟瑞..對不起

我希望一直跟你做好朋友>_<

 

有點想讓你看到這篇文章...不過除非我給你.不然你應該不會來看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