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常被冷落...

跟人家聊天時...對方....恩恩..喔喔的

本來很起勁的話題.也會不好玩了

家紹會自報說自己在跟他學伴聊天

啟瑞則是什麼都不會說...

幽靈可能會說他正在忙

好啦...網路和現實是不同的人

那我勒?...應該是會告知人家我正在做什麼事的人吧

 

晚上跟家紹沒得聊..就自己去陽台上呼吸空氣

只是突然想到你的一句話.所以我就去陽台了

再沒過多久就要離開暨大了

以後可能沒辦法再看到同樣的景色...

「人總是要回歸自然的.....現代人的呼吸太淺了...去找你自己最想要做的事啊」

都是你在那個陽台上告訴我的

想想我給自己排了很多計畫..那些都是我想要做的事

大部分是書、報告....這些應該是我必須要做的事

組鋼彈、寫卡片..這些是我想要做的事

但計畫表上卻沒有我最想要做的事...

我最想要做的事不過是跟人家出來.這樣簡單而已

但是通常卻無法完成

今天才被芳穎說你的思考根本有問題...還自我感覺良好

我到現在還覺得自己沒錯啊

總之越想越不對勁

在陽台上應該是好好讓我沉澱心靈的..又想到亂七八糟的事了...

 

晚上很累.但我卻不想睡覺

永璘說要不要玩信長.他會教我

我和他一隊...對面冠宏自己一個一隊..

整場下來他邊教我邊殺冠宏

兩人等級都已經差那麼多了.而且我還在上路自己單機拆塔

永璘狂店冠宏

冠宏其實也不怎麼會玩

只是很會忍耐.看他有點生氣.卻只是放在心裡

我被這樣對待.早就翻桌然後跳了

狂被電的感覺不好受..永璘一邊說對不起還一邊殺人...

讓我看了蠻無言的

反正只要沒有人這樣對我就好了...我是否需要學習冠宏的寬宏大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