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點對我來說有點重要

學弟回家了....

星期五晚上,小傑,明斌是回家了嗎?

小傑:不知道ㄟ,他都沒講啊

擔心到星期五深夜,我也想說應該是回家了吧

幸好隔天有上線...

我:這個傢伙什麼都沒講一聲就走了

另一個學弟:我們不是他的誰,他應該也不用跟我們說吧

話是這樣說沒錯,不過都住在一起,至少什麼時候要回家或者要回來應該要告知一聲

因為我會擔心(又來了)

萬一死掉了怎麼辦....

 

只是以我要做些什麼事之前,都會講一聲

什麼時候回來,什麼時候閃人,今天晚上會出去,會不會回來睡覺、、、

沒有必要要求別人也做這些事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自由。

只不過放在擔心的角度來看

上次文字學老師才說,如果有人不來上課,要翹課的話也要說一聲。

老師不會對他怎樣的,

只是怕這個人萬一出事了,卻沒有人在意到,最後發現到的時候已經太晚了

 

老師是真的有過學生發生事情

之前還好好的,然後好一陣子沒來了,突然有一天來個點名。

同學A:這個人已經不在了....

 

我只是以這個想法去想

至少要跟住在一起或者很親近的人告知自己的行蹤

當然自己的自由也是很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