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學弟幫我修電腦

因為我電腦這學期壞的很誇張,他就想幫我做還原系統

嘉洪:以後就沒人能幫你修電腦了,下學期我們不會住在一起

聽到這句突然有點感傷,

(真恋姬的角色專輯,無雙恋華的關係嗎?)

不過部分旋律和歌詞我聽出憂傷的感覺

(鬼:你怎麼總是差出無關緊要的話題)

 

三年級我真的過的很高興

每天回來都有人跟我玩,跟我聊天,還會鬧我...

只是時間好快,轉眼間要暑假了

算了一下剩下1個半月

剩下沒多少日子可以好好對待他們了(哈哈)

我想要盡量為他們做些事

 

今天中午小傑又問了

小傑自己是有宿舍可以住的,自從要抽宿舍開始,

就一直在問我沒抽到宿舍怎麼辦

沒抽到宿舍後就問我開學沒登記到怎麼辦

開學之前登記的都有得住,下學期應該沒問題吧

不過他還是一直問

我總是回答:你擔心那麼多幹嘛,大不了就住山下

 

本來是打算等到開學再來擔心我要先住哪裡,

但是看他問成這樣,怎麼我也開始憂心起來了(汗)

小傑就某方面來說,雖然大隻,不過還是很可愛的,

有時候有話直說是不行的,雖然大隻,但是心理是小孩子(哈哈)

 

相對之下嘉洪很成熟的,比我大應該是當然的吧?

我也承認我不像大三,也應該是小孩子

不過沒有關係,我就是這樣,至少我想離我長大還有一段時間

真的嗎?(踹)

突然覺得我對某些人來說,我還是重要的,應該不會是我想太多吧(踹)

 

 

另外說到三年級很快樂,還有可以跟阿謀講話的關係吧

雖然你就是這樣,但我還是能或者想很高興的跟你說

不過我還能跟他講多久.....

抱歉,我把你寫進去了,希望你不會反感

 

(鬼:你這些是要等到三年級結束再來總結的吧)

只是我覺得現在就很想打....

雖然明天要交的報告才做到一半.就跑來打網誌,這好像很找死OTZ

 

 

我好像提前跟去年最後幾天的想法一樣

我能不能多待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