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到那個考上中山的公行系學長.很閒的坐在-4.拿起手中的資料在閱讀

下午.有位大四的學長拿給美蘭老師簽停修單

老師:我還以為你要退我的課..你想清楚了嗎?這堂必修的畢業製作,退掉後今年不能畢業喔,你確定要延畢了嗎?

學長:老師說我還是可以把畢業論文作完,我也跟我家人討論過了

老師:唉~考試沒考好看你上課沒把題目看清楚就知道

在旁邊觀看的我馬上就想,再過九個月我就要考了,有有沒有這種實力

是會像那位坐在-4的學長一樣一臉輕鬆.還是我是會拿停休單給老師簽的那個...

已經決定如果明年沒考事我決定會延畢,但這很投機...

自從期中考之後進度全部亂掉

我好想去玩.但壓力好大........

>>>>>>>>>>>>>>>>>>>>>>>>>>>>>>>>>>>>>>>>>>>>>>>

前天有一隻很大的蜜蜂,在門外亂飛

我很怕他。。。

所以不太敢出去

12點吧...一群學弟在外面玩

去玩那隻蜜蜂....

他死掉了....

我很後悔那時候我沒有鼓起用氣拿個瓶子去把它放生

有這個念頭,不過那時卻想說他應該會自己飛走...

 

昨天

小傑在玩狗

大家都只偏愛其中一隻叫橋妹的狗

其他的狗要吃東西好像都沒有它們的份

而小傑拿著食物在狗狗們間周旋

最後還把它丟進垃圾桶

嘉民也很常在玩狗...每次都踢他.雖然不是很用力.是要跟她們玩.

但是我是狗的話感覺不會好的

我跟小傑講,如果你是狗的話怎麼辦?

他沒有對這個問題多做回答

他沒有想到那麼多吧...

雖然你的舉動有時候是可愛的

但是可愛會變成可惡....

今晚,再自習是有學弟們討論如何玩蚊子

我打死他們的機會不是很高..但是忍無可忍時他們就死掉定了

只是.要讓他們死就直接一點吧

把翅膀拔掉.把嘴弄掉之類的.......

........

>>>>>>>>>>>>>>>>>>>>>>>>>>>>>>>>

MSN這兩天都上不線

嘉洪說是你登陸的那個伺服器出問題

沒有跟人家聊天心裡不是很舒服

我很想跟你講話的.....

「你」←我常講話的一些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