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我講的話語可以說服一個人了....(鬼:哪裡說服人了)

講完自己都很心虛

我沒有你想像中的強

反而是你有太多能讓我學習的地方了

你跟我一樣都是見不得人好

我需要人家啟發才會放開...你可能也是缺少人啟發吧...

不過也不對啊..一直都有人啟發你(?)

 

看到你難過..我也很難過

我真的感到很抱歉...因為我的話語讓你發抖

我會看對象使用話語的..但今天我到底在做麼...

跟你哭的情況不一樣

我是人家不理或者罵我時才會哭..(特別是好友)

而感到自己能力不足時卻不會這樣

 

我也常陷入愧疚的情況.有人對我做了什麼要求.

.我卻做不到.泛指依些我沒辦法答應別人的要求...

心裡很不舒服.心裡很愧疚...我也想好久...

 

在意的人講了什麼話給別人,會引起嫉妒心.這我也是ㄟ...

 

你有知心的好友,但對我來說.雖然我想要說有,我自己明白其實不是.至少到現在都還不算是 

 

總覺得心情好煩.壓力好大

女朋友是禁止事項

至少我覺得很麻煩.沒有必要

我受不了每天黏在一起的那種情況

畢竟情況不同.突然心有點癢癢的><

應該是羨慕吧...

不可能機率高達90%

之前是100%...好像下降了一點(何)

 

你跟你認識了三年了吧..你有大人的樣子了

但是我其實還是小孩子...我沒有很大的慾望

不對啊.我也有欲望..應該說沒有什麼想要追求的遠大目標

你會做好多事.而我不會..我不是說假的.....

我根本沒資格說你...

真的對你很抱歉.怎麼能因為我的一句話讓你的刪改東西

不只這裡.還有很多地方想對你說對不起

>>>>>>>>>>>>>>>>>>>>>

因為電話讓我心情變得很複雜

我是不是又做錯什麼事了

希望只是我沒事在亂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