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_3150.JPG

戰利品!!.....每年越來越虛..

也越來越簡單.大小選擇今年竟然沒有L= =

但總之呢...這個活動還算是有意義的.只是學校經費越來越少

 

 

101_3151.JPG 101_3149.JPG

 

中午有就業博覽會..老師說就算是考上研究所的同學也要去看

所以約了色色一起去看就業博覽會

不過暨大也就30多家廠商.跟其他學校幾百家的情況真的不能比

一開始就被拉保險..保險業果然口才很好.很有說服力...

要我填資料.我填的有些虛偽

反倒是旁邊的色色超誠實的.把錢擺在第一位>_<!!

雖然我也很重視薪水的.但是沒那麼誠實把他擺在後面

自認為能力很強所以勾了很多項.又是自我感覺良好的表現(汗)

然後一些汽車業、旅館業、補習班...其實都沒什麼興趣

我有興趣的是理工科的攤位

不過色色說他都知道了.所以沒什麼興趣.但是我就是很想知道工程師之後是在做什麼的嘛><

算了.你以後去國外深造吧...

之後回來聽出版社的攤位

專給歷史和中文的出版社

不過聽他說只是小家的出版社.而且只招一人.未來也不一定會缺人

暨大是他的第一站

還有其他學校會去設站.所以競爭對少太多...這個工作機會超難搶的

但我還是拿了履歷表(攤)

 

一直很期待的眼鏡不能拿.管理員不在

然後跟色色說好的.一起去體育館探險

就算他說禁止進入.我們還是照闖不誤

還有些地方沒看到,下次我回暨大時再去參觀好了

接著就開始下雨了...

本來很期待跟色色一起走的.他說他怕累死

算了.你就宅在家裡累死吧>_<

 

雨真的越下越大.房間的學弟沒有要走

那我只好自己一個人走

這次發手環要蓋章

我怎麼也覺得第一個上坡我就快不行了0.0

不過沿路上還是猛烈的超車.幸好之後沒有很累

遇到很多同學

最後遇到胖胖一起超車

今年的健走充滿挑戰性

沒想到有排名.早知道我就不猶豫要不要參加了

 

回來後看到學弟還在玩電動..嗆了他們超宅之後洗澡

在洗澡的過稱中我好像缺氧.而且又沒吃東西.超累...一直喘氣

差點以為我會死掉>_<

晚上真的超累..躺在床上後還一直在喘

看來我的體力真的不如去年

但是時間花了1個半小時..比去年時間還短

我可能衝太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