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役體檢這個名詞聽起來一整個很恐怖.反正遲早要去體檢的....

下午一點半去報到

結果光是報到就排了1小時......2點半才開始檢驗

人數有2.3百人左右吧

那一小時的等待時間.很後悔我沒帶本書或是拿個MP3來聽

看奇摩知識說每一家醫院的情況都不一樣

聯合醫院有浴袍可以穿.其實還不錯

某些醫院就直接叫男生脫到剩內褲去檢查= =||

在名單上有看到一位高中同學...聽說是上台師的那隻..不過檢驗過程到是沒看到

在地下室排隊蠻無聊的.手機又沒訊號

之後花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把所有的項目檢驗完..如果能扣掉報到的時間就好了

檢驗的項目是看到哪個項目人比較少就去排.這樣比較快

先是身高..我有長高ㄟ...169公分(謎:這不是什麼好驕傲的吧)

然後視力...還是一樣

血壓....超高..連護士都嚇到了

叫我全部檢驗做完之後再來量

之後牙科.我有蛀牙ㄟ.你怎麼沒有檢查出來= =

眼科..內科.....

抽血....除了外科之後我最怕這關>_<

發出害怕的氣音讓護士笑了>_<

然後外科..反正就是被看小雞雞.....被看被摸.過程不到三秒吧...不過我想我應該不會忘記= =||

翔翔你給我記住.我沒有小到需要用手來確認= =

心電圖...這個實驗我超興奮的...還問了護士一些問題

感覺上像是被綁在床上接受測量

不過看很多男生都躺在床上....然後又只穿的剩一條內褲

這個景象真的很怪= =||

還有精神科...聽說色色被問到你覺得你精神有什麼不正常的地方嗎?

色色:應該沒有吧....

醫生:你可以出去了....

本來如果我遇到這個問題的話想回答我有的說。結果醫生不是問這個

問我有沒有打過架之類的....真無聊= =

還有驗尿..等超久....

都做完之後回去測血壓

還是超高....快噴了....

在體檢的過程中..不知道為什麼我越來越亢奮(汗)

心電圖尤其有趣(謎:難怪有翔翔說你是變態)

竟然因為體檢越做越興奮得我到底怎麼了...

難道是因為很少看到那麼多男生嗎?(喂)

 

傍晚還去配眼鏡..前一天我的粗框眼鏡被我摔斷了

所以再配一副新的...仍然是黑色粗框..但是那付會發亮.有點特殊

然後又再要求我媽給我配一副細框的

本來想走嚴肅路線的...帶起來整個有學術氣息

但最後還是選擇平易近人的帥氣系列

銀色.框架經過特殊設計.很特別

戴起來也超帥的!!

真不知道會有多少人被我迷倒XD||

只是兩副眼鏡價錢加起來.....

 

回到暨大後洗澡時才發現....做心電圖會留下痕跡...

身上有圓形的瘀青= =

雖然距離我當兵至少還有三年

不過體檢的經驗還蠻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