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下去埔里

這次家紹來找.說是因為學伴要去聽.感覺我好像被利用了

但為了家紹.就幫他吧.也正好啟瑞有要表演.我自己也想去聽

經歷了早上的畢典.其實很累了.而且還下著雨

 

第一次坐家紹的車.開車技術還不錯.至少沒有嚇到我XD|

跟家紹說過了.我不喜歡人家對待朋友的差別待遇

也好險他沒有只顧著他學伴而冷落我

不然我一定又會悶悶不樂了>_<

 

這次的演奏會有表演和音樂結合

不過表演有一點搞笑.我覺得應該更嚴肅一點

而看到啟瑞上台時.我笑了

沒有戴眼鏡的他.不知道是不是特別畫過妝還是怎樣.黑眼圈好明顯

他們的服裝很特別,有回到兩百年前的歐洲的感覺

不過怎麼只有啟瑞一個人穿西裝XD

沒想到今年是蕭邦兩百年的冥誕

蕭邦這個音樂家的音樂充滿了憂鬱和哀傷

跟我喜歡的曲調不太同

但是仍然很優美

其中最喜歡的曲子還是他早期的作品.小狗圓舞曲.非常輕快活潑.也是眾人所熟悉的

另外英雄波蘭舞曲也讓我深刻感到蕭邦的哀傷和對國家振奮

身處在國家被瓜分的波蘭.蕭邦的音樂真的很能呈現那個時空背景

整場音樂會真的很讚

 

很少看到啟瑞穿西裝

今天的他特別帥氣

可惜我相機在畢典結束的時候摔壞了.本來跟他說好我會去聽音樂會.而且還會幫他拍照的說>_<

不知道是怎麼了.自從我跟他說你總是對我沒有說到做到.他好像有特別在意我跟他說過的話

我的畢典他說他認識的大四不多.特地過來找我.讓我很高興

 

另外是家紹.雖然看起來他應該是友情贊助音樂會的表演

不過至少還有點聽音樂會的樣子

>>

今天讓你看到我把你加入常用連絡人...其實是因為我先看到你這樣加我.所以我也這樣對你><

 

還有跟啟瑞說.他以後如果還有表演.而我有空的話會回來找你的.我們約好了....呵呵

家紹的話.等你回國後我要把你約出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