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設密碼.最後還是算了.閒雜人等自重

.

.

.

.

.

.

.

時間過得好快.

我在暨大生活了兩年

然後你突然就畢業了

我還有很多話想當面對你說

只是今天看到你.我卻又說不出什麼話來

連最重要的謝謝都沒有講出口

人很多.然後你也很忙..

我總是事後在後悔

後悔沒有寫張卡片給你

後悔沒有在你還在學校的期間內多做一點事,

至少在最後的時刻,表達一下自己

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畢業對我來說就只是一種形式

我之前並不會太在意他

偶爾到了自己畢業時才會有點感覺

今年很特別的是.

你的畢業讓我突然驚覺到

以後我們可能就再也見不到面了

 

今天的天氣很奇怪,

突然暴雨加閃電,頓時又陽光乍現於校園

老天不會也在感傷吧(想太多)

 

想起我這兩年來

不管是在對話上,或者表現的作為上

你總是能讓我開心

你總是在關心別人

至少我是這樣感覺到

還有你一點都不憂鬱

反而常常搞憂鬱的是我,而你總是能灌輸我力量(哈哈)

 

你為我做的事情也好多好多

你帶我下山逛過

你讓我住過你家

你載我上下課

你找我出去吃飯

你總是幫我加油打氣

你常常送糖果讓我感到很高興.

期中考的那根棒棒糖我還插在桌子上不捨得吃

最重要的是你常常對我笑!!

可以說你常常治癒我嗎!?(哈哈)

 

有機會認識你真好

機緣真得很不可思議

大2轉到暨大

住在你隔壁房間

你常常過來

還有在房間外遇見了總是會跟我打招呼.對我微笑

是不是微笑我忘了啦

之前有位高中同學也是這樣,而我總是也以微笑回覆他

我錯過了很多...

所以這次就主動跟你要MSN

這種行為總是讓我覺得不好意思

不過幸好我有做這件事

 

我在房間很無聊的

不是看動畫.就是找人聊天

我不會沒事跟我那時的室友講話

不過晚上你常常跑過來找我玩

我特別高興

我也想學習你這樣有親和力

大二結束後,見面的時間變少

羈絆又出現了(?)

選了全球議題的課

碰上你當助教

還正好讓你帶我

不要說其實那是你安排的(踹)

至少一個禮拜能有一次機會能看到你我就很高興了XD||

 

我從你身上學到了什麼!?

最大的宗旨

要跟你一樣有活力!!

然後我想像你一樣總是幫別人加油打氣

還有能讓身邊的人高興的力量!!

 

然後...!?

恩.嘴砲和搞笑

 

 

最後

原諒我對你做過所有失禮的事情

也謝謝你對我所做過的所有事件

這次換我幫你加油

以後要繼續保持活力,

然後完成你所有想要完成的夢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