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幹...!!每天上線只想跟人聊天的我...研究所怎麼辦

2.幹...!!死助教..文學史有什麼不滿就直接說啊!!

3.幹...!!奇摩又把我拍賣的帳號鎖了..我好容易累積的評價.還有一些預付點的金錢

要再重新申請一次好煩...真的很累...我是不是不要做了

4.跟女同學去吃個飯被看到也有事.雖然很常被問旁邊的女生是不是女朋友

但聽到心裡就很幹.沒有就是沒有!!....X的勒...我真的不需要女朋友

5.你說你要告白.我心裡超幹的!!  (我哪裡敢幹你.是幹我自己...)

6.準備要回家了..至少知道星期六應該能玩得很高興...但是星期日我會不會很高興...我不知道....我好猶豫我還要不要去...

7.同樣是學業的事情.好多報告...真的不像3上之前...我在期中就會想辦法把報告做完

心裡很緊張.進度在期中之後就沒有再前進.我要麼辦

8.這不是善意的要求一直都存在著.我知道.只是心裡很煩.我想要對方高興自己也很高興

如果能多幫人家做一點事.別人也多陪我玩一點..有些時候可能不只是想要人家陪我玩這樣簡單而已..

9.一直叫人家不要想太多.但我自己就在猛想....幹!!.我心裡好不舒服.我好想哭

 

 

真的覺得心情很煩...好多事夾雜在一起

讓我頓時之間不知道要煩什麼....

連我自己都不行了...那我怎麼幫別人加油...

現在想衝出去跑步....

 

>>>>>>>>>>>>>>>>>>>>>>>>>>>>>>>>>

幹!!我真的很沒用

想要衝出去...卻又被自己的理性說服

現在太晚了........X的!!!沒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