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真的翹課翹很多

早上十點的中國史.睡到上午11點

因為前天的謝師宴.還有一些網路上的事..沒有跟學弟們玩遊戲卻弄到半夜2點.終於撐不住的

中午跟芳穎逛校園.我們怎麼會逛校園??.大四的感傷?

不過看來我的心思比女生還要細

(謎:你該脆去當女的算了= =)

下午兩點回房間.超累...通識課翹了

本來敏如老師的經學史我都會去聽的.但這次我輸給了惰性...

整天只上了一節課...這樣的我好糟>_<

其實這幾天都吃不下飯

星期2晚上餓到星期三中午...雖然晚上謝師宴可以吃到飽

不過卻不是因為晚上可以吃到飽才故意餓的

但謝師宴上也沒吃到什麼

忙著拍照.看表演

星期四也是沒吃什麼...至少家裡帶來的麵包還有好幾個沒吃完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會餓死>_<

 

重點不是翹課嗎?

大學四年沒有這樣翹課過

那些有意要翹的不算

今天的我不想翹課的.....

晚上用臉書...發現讓我很氣的事

我搞不懂...怎麼有人這樣

 

發現暨大的同學也對我很好.只是都等到要離開了我才懂得珍惜

有的會跟我分享經驗.有的會跟我鬧著玩.有的會來安慰我或者是我去安慰他

突然想想我還忽略了好多好多人....我怎麼只執著在一兩個人身上

其他關心我的人.我好對不起他們><

希望別人不要騙我

但是我對同學在小事情上卻也有時候會騙他們

例如怎麼很少看到你上線之類的..

討厭雙面人的行為

但我自己也是雙面人吧

 

我想要罵人

但卻想要有人指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