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的

但跟他一樣的人似乎很多,...別人怎樣不管.都不關我的事,我也不想知道.只要不要妨害到我

最近覺得為什麼我要想到別人這麼多

別人根本就不管你怎樣,自己想自己的

辦個謝師宴為了拍攝影片的是跟人溝通.為人家著想卻得到另一方的不屑

 

只是產生了誤會

[我真為欣賞過你的我感到可恥]

有必要說成這樣嗎?

我很在意這種話的

產生了誤會,認為我不是個好東西

其實我也想說,我真的不值得人家欣賞.與其覺得可恥.倒不如從來就不要欣賞我

 

不要與人有太深刻的接觸說不定比較好

一旦深刻接觸了

我開始討厭啟瑞

也可能不會想和(XX)講話

 

不回應.不管死活.簡訊沒回.MSN沒回.這大概真的是這類人的特質了

我超討厭這樣.那麼我似乎也不用為這些人想太多了

 

以前.我覺得政謀是這類的人

但最近才發現.其實他有問有答

而不輕意答應別人約定是有優點的

說好要一起去哪最後沒去.說好要給我畢業禮物的沒給.這些我都記起來了

而上次在埃及展的時候答應你回去要傳東西給你的

但我後來一直想不起來.有點抱歉

 

我想改正遲到的習慣.這樣至少能做到完成約定的前置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