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正的壞掉!!

看到這張圖時差點噴了(鬼:你想噴什麼啊= =)

 

 

 

 

鶺鴒女神

一部純粹露點漏很多(應該吧),但並沒有出現【只有大人才能做的事情】的漫畫

(鬼:只有大人做才合法的事情)

之前看來覺得心裡怪怪的,沒想到現在以平常心看待 =w=

看來我真的壞掉了

 

Q、壞掉後可以做些什麼事情?

發脾氣    (口出狂言)

大叫     (熊叫希望)

亂哭一通

裸奔!?   (草剪剛)

搞自閉    (搞完後要去看醫生)

見人就砍   (拿一把刀或是掏出槍來,把附近的人都幹掉之類的)

搞破壞    (學校的公物很多的)

找事情讓自己爽(要去打槍或是做H的事情都隨便你)

宅      (從宅進階為神)

性轉換    (現在正夯的,可以試看看)

土地神威能  (自以為是的能力)

變回死小孩  (可以試看看,看會被多少人打)

出團     (去死去死團總是不錯的選擇)

H1N1   (遭受隔離)

L5     (雛見澤症候群,慢慢擾喉嚨吧)

能力不安定  (恩,性別隨時會轉換,所以趕快羽化吧!!)

其他     (有更刺激的,歡迎提供!!)

 

A:答案

還沒壞掉前就在搞自閉了,壞掉後就是整個眼神黑化,散發邪惡氣息

另外土地神威能可能是次要答案(攤)

然後蠻想讓自己能力變得不安定的 =W=

所以不要逼我!!

但逐漸自我復元後,又變回M屬性到是挺煩惱的

我的目標是永遠的總攻!!

 

 

重言:

如果一個人不知改進,以怨報德,以怨報怨,無視他人的諫言,那就永遠壞掉算了!!

 

(莊子:那我的巵言和寓言勒?)

 

地獄少女:

墮入黑暗的可悲靈魂,傷害別人,蔑視他人,沉溺於罪惡中的不幸靈魂,想死一次看看嗎?

 

恩,要壞掉之前要把遺囑交代好(攤)

壞掉是不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