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問到底怎樣算是朋友

這個問題困擾我好久

每個人答案都不一樣

阿衝說有難同當....但我看不出來哪裡有

麻糬說一起訂東西..這也不是我要的XD||

山豬說對方心裡要有你....哈哈...被別人佔據了

小恩說你認為你是對方的朋 友.人家也認為你是他的朋友...但我已經先不認同了該怎麼辦

小傑則是一直在笑...嘴巴上不說.但下面的行動表現出來了.

有光的那間浴室他把他讓給了我.

冠宏很無奈的說.叫他買八份雞排的那些人....呵呵

 

還沒問忠皓..他可能會說能夠一起看A片的人XD||

 

 

我怎麼一直再被人家授與啊>_<

明天在問其他人...

再讓我思考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