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離開暨大...我最大的記憶就是那天我和家紹都在哭

學校規定只能住到星期一.有些學弟先離開了

而我們房間和對面房的都留到星期一

前一天和永璘、冠宏躺在床上.聊天...可惜少了忠皓

這也是我們最後一次可以這樣躺在床上一起聊天了

後來家紹進來.他房間剩他一個

我們就拉他進來睡

老實說我沒有跟人家擠在一張床上.而且又靠的這麼近>///<

覺得還蠻保守的我竟然會讓人家睡我旁邊

只是一整個晚上好熱...電風扇都被你擋住了= =

聊了好多....冠宏一直在說他想交女朋友

永璘一直在噹他

家紹和我就在附和

>>

星期一中午家紹要離開了

我過去他房間找他....

 

以後就很少機會能見面了

他說要擁抱一下...後來覺得他表情怪怪的

沒想到他正在哭

平常表情開朗活潑的你

我卻第一次看到你哭

看到你哭....讓我也很想哭

想到我們一年來做過的活動...

總是打打鬧鬧的生活

很理性分析事情的你

有時候又很像小孩子

我也學你開始[啦嗚啦嗚]的樣子

常常說我很宅

最後的期間我說不過你就一直打你

一直在跟我說你跟你學伴怎樣怎樣...

跟你有共同的PM話題

我真的認識一位很好的學弟

所以我眼眶也濕了

第一次看到有人因為我哭...

只是我不懂得怎麼安慰別人

在你離開後...卻換成我一直哭

 

下午我爸媽來..幫冠宏搬東西下山

沒想到藍城那麼偏僻...

看來以後要去你那裏非常不容易

後來忙著收東西

被忠皓留下來的東西氣到了

總是要別人幫他處理善後,認為別人會幫她弄好的心態

讓我打電話給他開罵= =

和你們相處的這一年內.我沒有對你們兇過

叫你們讀書其實沒有一個會聽我的

其他生活規矩有在聽也沒實際作為

以後沒有我會幫你們收東西了..下次我回來看會變成什麼樣子(汗)

只是說到要玩..我們每天圍城圍的很高興

工具人說我是他們的好幫手.不像胖丁一樣只會撿尾刀.還說會去成大當我的學弟XD

胖丁也很可愛...也在說圍城的事

雞丁也說要來成大..只是打了個(誤)XD

冠豪真的不會寫東西...難為他了...一篇文章裡沒有結構.越看越好笑的文章

忠皓還是一樣變態...畫了奇怪的皮卡丘給我

永璘寫的東西讓我很傻眼...怎麼感覺跟銘斌會說的話很像

冠宏想不到你這麼會寫東西...很感動也很好笑

家紹的話我能感受到你的真心!!雖然你字很醜XD

留的字句在笑.那當天怎麼在哭(汗)

 

最後沒跟冠豪照到像有點遺憾

然後手機丟了....

想傳個簡訊給家紹說月亮很漂亮的我一定有病XD||

總之離開暨大了...到最後幾個月跟你們相處.我才有大學生活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