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物

為了玩這台機台(網址在下)

http://battrio.com/index.html

找了布丁和幽靈出團

你們上禮拜才玩過.這次又被我拖出來了XD|||

 

11點半在崛江集合

下次應該說XX時間點到這個OO點集合的

不然每次我都會被歸類維遲到= =||

我努力不要遲到了OTZ

 

 

麻吉咖啡

東西讓我等太久了!!

整題來說還ok

還有布丁.我有被你的話高興到XD|||

 

9X9

入手物:熊貓一隻.黑色水彩.代針筆.默

很久沒接觸美術了.所以向布丁請教了很多

因此幽靈被當成透明人了

呈現怨靈狀態....

抱歉

之後想盡量讓你打起精神,但你似乎不甩我.....哭哭

好啦.下次不會讓你有這種感覺啦

我會好好玩你的身體的(這什麼啊!!

有冒犯就說喔.我不希望跟你玩卻變成在傷害你><

 

短暫的經過了包包店

進入了我常去的服飾店

下次幽靈就穿你選的那件出來逛街吧.順便打個領帶= =+

你會很帥的.真的!!

布丁也是萌領帶的(無誤吧)

還有如果你不好意思的話我陪你一起穿(哈哈)

 

然後是關於我買的運動褲

因為沒開燈.照起來不怎麼樣(攤)

下次穿出來就知道了.我很陽光的!!(自信)

※左邊是我的草苗龜.故意要他入景(踹)

 

 

巨蛋

COLD STONE是這次的附加目地(?)

-4上次沒換完的集點券.幸好可以派上用場

人超多.到底排了多久啊(翻桌!!)

3人吃了2杯大冰淇淋

草莓那款最後還真的吃出苦味.以後不會在點了= =

回想起來每次跟我吃的都有你ㄟ!

 

然後就上去玩機台啦

屬性+陣型...除了這兩項因素還有什麼啊?

我還是不知道對方會用哪隻攻擊= =||

總之拿別人的PM來戰鬥不錯...疑!?

之後等爸媽來接我時又上樓再玩了一次

總覺得前面投了3次了.第四次拿到大獎的機會應該很大吧

果然.烈焰猴我得到了XD||

 

晚上全家出團到遠百

還有一張券子.再點一次冰淇淋.給我爸媽和我弟吃

我已經不想再吃了....OTZ

我弟突然冒出一句:有錢真好

馬上認同+1

其實的我是不太敢亂花錢的,一定是有折價或特殊原因才會花錢

只是想到處在跟我們不一樣世界的人。。。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福

 

關於我家的話題.

舊家(新龍華國小對面)我媽說盡量不要讓別人看.

新家可以參觀

只是新家在新莊高中

可能要在左營站搭接駁車才能過去

如果只是為了布偶的話.我找機會拍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