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搬離宿舍時畫上句點

本來以為我不會太晚離開

我從來都沒有過當最後一個才走的人

只剩我一個的感覺不是很好受

面對空蕩蕩的房間

坐在桌子上頭

看著三個空出的位置

我想起了在房間裡發生的大小事件

接近一年的時間

好快喔

當時的我還不能接受

 

 

回到它們離開時的情景

小傑早上8點離開..昨天和你玩到很晚.差點你就不用搭飛機了= =b

還謝謝你留了2隻SABER給我(踹)

其實有種衝動想至少送你道你搭校車離開

但是還沒刷牙洗臉、還要穿鞋子之類的,不能叫你等我吧(哈哈)

 

明斌大約11點時離開...

期待你也可以回我一聲再見的...但這就是你個人的風格

 

嘉洪12點離開...臨走前留了鑰匙..

幫你還沒問題.但我竟然因為幫人還鑰匙被管理員罵.這是怎麼回事...!?

最後還有話想講.不過想起你對我說過的..所以沒有講XD|||

之後就處理小傑行李的問題

你回來記得感謝我啊!!(攤)

 

浴室的垃圾眼不見為淨

要走之前.請人來檢查

他說洗手間太髒.要我留下來掃

我東西都已經準備搬完要走了ㄟ.......

幸好胖胖即時挺身相救

不然我就真的要留下來了

真的很謝謝你,也麻煩你了

只不過前面那些人是怎麼離開的啊(翻桌)

 

想做的事情還有很多

想要講的話還有很多

想表達出來的也還有很多...

但是時間就是不允許我繼續當大三><

 

 

還有其他的再補吧......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