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半夜3點半左右

我跑出去外面散步了

其實我很想睡覺的

關上門幾秒鐘.想到我應該帶個相機和ICASH再出門的

算了....

我從宿舍走到科院

慢慢走了20分鐘左右

 

我在想

為什麼我總是惹人家生氣

太親近之後就會沒大沒小

於是我得到個結論.

以前的我完全沒有再煩惱這種事情

對人保持一段距離

然後不怎麼笑

必要的時候才會講話

我想改成會對人笑

其他的保持距離

這樣會比較好吧!?

 

科院

我1年半沒有再來的地方

比起無人的管院和人院

科院燈開很多.夜間也還有一點點人

在科院繞了一圈

回到四個館的中心點

左邊是電機、通訊

右邊是應化、應光

我對很多東西都很有興趣.物理數學就算了

我又在想為什麼我高中不好好讀書

本來想當科技人員的

就像班上大部分的同學一樣

出來的工作也不會太難找

比起人文社會,要由考試獲得工作

生活會好過嗎?

如果高中好好讀的話,應該會選化學相關的科系吧

不過如果我選的是這類的科系

我要來暨大的機會.不是經由轉學考吧

就算是經由轉學考

我能和他認識的機會也微乎其微

哈哈~馬上浮現某人

我可能和很多人無緣

 

在這裡我犯了一個錯

寒蟬礼 賽殺其之三 剛看完

應該認為目前所處的這個世界才是正確的

比較是沒有用的

相互比較兩個世界是神在做的事情

而人只要管好現實就好了

 

上次看到管院教的微積分

泰勒、、XX的這些

這不是我高三在教的東西嗎?

對這些符號很熟悉

但是我已經忘光了

管院是1類組的,它們高中沒教過.所以上起來超辛苦

然後是我想找個時間來算高中的化學

但是不是這個暑假XD|||

再來是我想和某些人的關係更好.雖然一直沒有機會(攤)

 

然後想到我以後要做些什麼

好茫然喔...><

 

 

回程

管理學院的招牌一點都不吸引我進去

但是管院空曠的停車場蠻吸引我的

所以我走進去了

天色越來越亮了

有一隻狗躺在停車場瞪著我

無視

找個鐵條坐下來看日出

有蚊子!!

腳一直抖個不停

瞰!!早知道就帶相機了

天光的顏色好棒

然後發現一隻蝸牛

他爬了好久都沒爬多少

吹它的觸角他會縮起來.很有趣

然後我越來越累了.也沒音樂可以聽

所以回去吧

 

 

5點半

 

 

背景音樂:

Super scription of data 五遍

対象a 八遍

然後就沒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