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只是想去見益源老師和金泉老師

不過等口考完後金泉老師也跑了= =

本來還想請教老師問題

今天離開系館時就去買了張卡片,準備9月教師節可以送(也想太遠

而益源老師對她的指導學生真的是超好的...

一直幫他狂講好話

不過學生努力的成果也只有自己的指導教授最清楚

真佩服老師超會講話

 

本以為昨天是在自習室的最後一天,沒想到今天K館續開

而報告還有一些沒有修完,畢竟這份報告是要給素娟老師看的

 

>>

昨天啟瑞生日

打了電話跟她祝賀

我很久沒和他說話了,但也不知道該講些什麼

之前學姊才說:那天看你跟他走很近,這麼要好喔

我:你什麼時候產生我會和人走很近的錯覺

隨後想到的是...我幹嘛要這樣

其實都是我在耍脾氣而已

我不知道他在不在乎,只知道他覺得沒必要跟我吵就是了

所以我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