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抱持著今天是我碩二的最後一堂課,不能睡過頭一定要去的心態

而且我也很期待老師這節課要講的分野說

結果去的時候,沒人=口=

樓上再辦研討會

義欽和學長幾位都在樓上

剩我和實偉

不過也因為慢來,老師索性就說今日不上課了

 

難得我有這麼想上課的衝動

在三樓遇到欣怡

:怎不進去老師辦公室跟他聊天

我:我會害羞= =

進去聊天不準備個東西怎麼聊(汗

碩二的課就這樣結束了

雖然養生學不是我的興趣,但金泉老師很認真,我還蠻喜歡她的XD

而益源老師的民間文學,感受到老師大大的調查活力和說故事功力

三慶老師,恩,總是在紅樓夢....

 

總之碩二課結束了

希望下星期一二能在老師在研究室的時間內把報告交給他=w=

然後開始過暑假

 

等等,你答應素娟老師的東西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