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以後應該再也不會有人半夜三點會來找我玩了
 
我可能看不到他用雨傘戳狗的樣子了....................
>>>>>>>>>>>>>>>>>>>>>>>>>>>>>>>>>>>>>>
(謎:你上面那句再說什麼啊)
 
總之大2就這樣結束了....
 
開學時希望暑假趕快到
 
期末考時也希望趕快結束
 
當我媽說他禮拜五要來時...我卻說我還想再多留一天
 
大二比我想像中的愉快
 
雖然沒有了大一的活力.然後又重新遇到了不同的人(不過也沒認識幾隻= =b)
 
然後又有很煩人的高中同學來亂..欠K的室友..只會來要作業求助的同學= =
 
不過最快樂的還是認識了大寶和色色 
 
因為大寶沒事就會來陪我.會聽我說話.很多事都可以跟他說....我很高興
 
太有活力了.又會逗人家開心.讓人感覺到對人是真心的...
  
還有色色....
 
在網路上總是在趕場.在現實世界你又慢吞吞的....是怎樣(汗)
 
不過你一整個就是可愛啊......帶回家~(礼奈調)(喂~慢著~)
 
原諒我還蠻煩人的OTZ(謎:你終於承認了...) 
 
總之謝謝你們了.不然我可能悶死了XD||||
 
以下.聽到大寶哥哥說要不要三個人照一張.所以又衝回車上拿相機.然後把你們抓出來拍照
(中途來亂應該沒害你的三國被敵人爆吧XD|||) 

我、色色(中)、大寶哥哥(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