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鎖總共36天
 
最後還是又開起來打了....
 
>>>>>>>>>>>>>>>>>>>>>>>
翻了一下.前打的文章.發現感動早就在3月多就沒有了
 
我等到最近....
 
想開了...既然沒有就讓它都消失吧....
  
所以開了二階....
 
再者
 
雖然不在意我的黑暗氣息...不過搞久了會有問題
 
現在只想證明我有存在過
 
十年前的存在/兩年前的存在/一年前的存在/兩天之前的存在/ 
 
我想我不會活很久.每天熬夜.飲食不正常的人可以活多久?
 
要找到比一般人更難..... 
 
86天後/一年後/......
 
然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