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哪來的十路卡,頂多也六隻而已!!)

 

 

本來想說約在雄商應該可以看看學校是在幹嘛的...

和預期的有差

約了幽靈在火車站碰面後,坐公車前往雄商

看到在看書的布丁

恩.的確很少看到制服

最近連布丁都很少見到了

(鬼:是你常見幽靈造成的!!

(攤手)

 

 

喬咪

讓我覺得越來越奸的地方

網拍,規模越來越小

你東西賣太貴害的= =

 

大統

先分贓個商品

真的很抱歉,你們很喜歡的資料夾,我竟然沒有送單子出去

談了好一段時間,布丁依然是最早消失的那隻

恩,剩我和幽靈繼續

現在想想,那個問題實在很不禮貌

我很想知道

 

【喜歡和愛是不一樣的】

你說的這句話讓我想好久

某:請發揮同學愛

這種感覺的確和對家人的不一樣,所以用字有誤!!

我對很多人都很喜歡

甚至可以直接對人說我喜歡你怎樣怎樣的

但是對於愛的用法就只限是自己的家人

換句話說,要有愛就要讓他變自己的家人!?(驚!!!)

幽靈,真有你的!!(姆指)

 

本來想去空中花園看的

告示牌:14樓空中花園暫停開放

啥小!?

衝去13.5樓,看來的確如此= =

 

 

 

突然聊到穿衣服的問題

到底是為了買皮帶還是領帶去崛江啊?

皮帶真的不是很重要,除非你故意要掀衣服給人看你的皮帶.那我就認了

相對之下,領帶很棒!!

當然,下次去買件好看的上衣吧

上大學後可以把自己穿帥一點

看你每次就那幾件(攤)

 

我常去的店

看到一件399的白色運動短褲,

考慮好久後,還是敗不下手><

而深綠色那件襯衫比較適合你!!

關係到你身材的關係

不過也用不著看到什麼顏色就翻一下書吧

我不會想那麼多

看了舒服就好

可惜我們逛了那麼久,你最後還是沒買東西

至少身為獸控的你,那件狼來了敗回去做紀念吧(喂~

 


買了兩件衣服,其中一件

 

後來發現.我又不大隻,穿起來怎麼會好看...OTZ

穿過幾次後.給我弟算了....

 

 

然後第二件.有私心.(略)

 

突然怨念自己為什麼不長大一點

我穿就是不好看

看來我適合穿假兩件式.或襯衫打領帶吧(攤)

 

 

看到別人的表情符號,我也會想人家是不是不高興

我們一樣都想太多XD||

 

結論:我的豆腐又沒有買啊!!(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