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著會被我媽發現我沒在睡覺的生命危險在打網誌

不過產文量越來越少是事實

本來只是因為沒有幫阿衝簽畢冊.所以特地跑來台東送信.(X2)

也想很快的走人..因為我不想見到那個人...

小細節忘的差不多了....

為了麻糬的生日在多留一天

這幾天做過什麼事.我想想

我記得星期二跟麻糬吃了一晚上的飯(汗)

星期二跟阿衝待了一下午的知本校區

星期三夜唱了一整個深夜

星期三跟大帥和青青逛了幾個小時的街

 

大二的時候因為你在所以我想過去

大三的時候也是同樣的原因

大四上我沒有去過半次.直到大四下我想說該回去了

算起來整個大四我都在討厭你

 

●夜唱

其實我沒聽什麼中文歌.其實也不太會唱.一整晚氣氛有點僵

抱歉我拒絕麥克風的舉動掃了很多人的興

話說麻糬看到這篇的畫記得給我青青的那張照片XD

整個晚上大部分都是情歌.讓我不太舒服>_<

但是看到同學們的搞笑.認真.輕鬆....讓我心情很愉悅

能聚在一起真的太好了...

 

●知本

阿衝帶我去知本.上次我沒有去知本校區

反正以後應該也不會去了.知本沒有我值得留念的地方.那是不屬於我存在的記憶

風沙好大.眼睛睜不開

太陽好大.皮膚刺痛

氣流熱風.快讓我不能呼吸

我覺得我快死掉了>_<

只有侯大我和阿衝+另一個助教(那算是助教嗎?)

沒想到我竟然在幫它們發公文...

看了侯大的做事效率.讓我直搖頭...哪有人這樣送公文的....

 

●火鍋店

在東大旁....吃的好無奈

我試著跟裕中講話...但我盡力了..因為他根本不理我ˊˋ

學妹不認識.無語

大帥坐在另外一邊好遠

還有我不想看到的那個人.那天仍然沒有直視他一眼

所以一直看著電視....

 

●跟麻糬約會

三明治真好吃

然後講了好多...你沒幫我寫畢冊.記得遵守約定來高雄找我XD

很高興的夜晚.我沒辦法像麻糬你這樣樂觀.為人著想

說到擇偶條件

我功利主義+外貌協會....不知道哪一天我會得到報應

 

●情緒

這幾天蠻常鬧憋扭的...

家紹把迎新和學伴擺第一和第二.卻不再分出第三.我有點落寞

我正在等幽靈回我...我想要跟你出去.但我不想要當備胎

加上我這幾天看到阿謀就有氣.

 

●青青

其實跟你不是很熟.因為你是腳踏車的女朋友.讓我有點嫉妒

雖然我是在跟你搶腳踏車..如果我是女生的話我是不會和他成為男女朋友的關係的(功利現實主義作祟)

其實有時候大帥超煩的.一直要挑撥離間= =

讓我對青青有負面印象

直到最後.因為它們一起來高雄的關係.有了更多的機會跟你接觸

再加上這次我去台東

有比較多的時候剩下我和青青(好像也不多XD)

他人還蠻好的.也很有趣...不過你跟腳踏車在一起.我會覺得你很可憐.腳踏車很幸福

你一直買東西給我吃.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總之就祝福你們吧.腳踏車拿刀亂揮的時候記得閃遠一點

不然真的就如你講的一樣:「哪天他只是拿著刀和我玩.然後我就死了= =」

 

●畢冊

我寫阿謀的畢冊寫到哭

其實跟畢冊沒關係,我想到我們大二大三過做的事情

我很高興認識你,大二跟你的聊天,讓我在暨大這個不熟悉的環境中,找到一個紓解壓力的朋友,你是我無話不談的朋友

只是大三不一樣了.話變少了....我在想是我的問題.我默默的承受你的冷漠

只是大四想想...有些根本是你的問題.你的漠不關心讓我非常生氣

你的差別待遇是我在最後才知道.你一直說你對人就是這樣.讓我很生氣

還有一意孤行.給你的意見你很難接受.有時還認為自己是對的

我記得很清楚.我總是拿你跟其他人比較.你會生氣.為什麼要拿我和其他人比較.我就是我

但是不比較的話就永遠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了...我是這樣想的

你試著接受我的想法吧(笑)

>>

我認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只是現在的我卻那麼的討厭你

這中間到底怎麼了...有一些誤會

當然也有一些真的會讓我生氣的地方

需要溝通才會知道.只是你不會主動來找我溝通...

記得上次對啟瑞很生氣的事情.好險我們有溝通.他就真的記起了我跟他說了什麼

我莫名其默的對幽靈生氣.他感覺我怪怪的.趕快來跟我溝通

 

老實告訴你我偷看的舉動當然會讓你生氣...

有誰會這麼誠實的跟人家說我作弊偷看.這種笨蛋會做的事我有我會做而已

「誠實」我誠實的跟你說我對你做了什麼...這其中又有一定程度的邏輯問題可以去想

好複雜.下次有興趣我們在談吧

對不起...

 

●「我想和你一直做朋友」

這句話應該只有國小生會說吧...是朋友就是朋友.不是朋友就不是朋友

大家好像都是用感覺的><

 

下午.其實我不太敢跟你說話了

卻因為你跟以前一樣.會說說笑笑.好像沒什麼事情發生一樣

我有點怕我回去後又會和以前一樣

 

嘴巴上說我很討厭你

但仍舊隱藏的一絲想和你繼續做朋友的期望

我不知道會不會實現

我再努力看看.只是下次再這樣.我們應該沒有當面好好講的機會了...

  

●歸途

我再看了一下麻糬寫給我的東西.我笑了

我找出了阿謀送我的生日卡.我找機會要直接跟你說.我很高興收到你的東西.但是如果卡片更有內容.我會更高興(笑)

想了一下腳踏車.我早點知道的話.我想我會為你做更多的事.因為我不在你身邊.所以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看到的都是你樂觀的一面.其實你本質應該是悲觀的

大帥喔.我最不怕得罪的人.哪一天報應來我就知了XD

阿衝的話.你對我真的很好.跟其他人比較的話.

 

●畢冊2

大帥你寫那一些東西也要花那麼久...

外系同學那頁也填滿了...應該沒麻糬的空位了.不過你還是要來幫我寫的XD||| 

腳踏車的東西看似千篇一律.但我知道你有用心對我寫

我還是喜歡土木系學弟寫的那一塊.很好笑XD

還剩下大寶沒幫我寫.下次我會帶著畢冊去找你.

我的大學生活.如果沒有你的話我大二會悶死在宿舍.我大三會沒人聽我講心事.我大四會缺少很大很大的動力來源>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