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去跟啟瑞吵架了...

但好像也不算吵架

只是說出我對他的不滿.我很生氣

一再的說他會說到做到.但我最在意他要做到的事卻都忘記了

跟他分組報告的理念有很大的差別.

而我們兩個人又各持己見

鬧了一整個晚上...

最後理念的部分不了了之

但他做了什麼讓我生氣的事.我說了

很遲鈍.如果我不說他永遠不知道我在生氣

本來我也不會因為幾在生氣所以跟對方說

但大寶說我應該對人家感到不滿就要說.特別是好朋友

所以我說了...

幸好我有說.感覺好多了

我會為了很多小事計較.演變成認為他所說的話都不會說到做到

像是說要約我之類的.我可能期待老半天.但永遠等不到...

請他幫我佔位置..還說了好幾次.但他就是到最後還忘記

有一次他旁邊的女同學沒來.才叫我坐他旁邊.我當然頭也不回得不理他...

總是為了一些小事生氣的我>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