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是沒有些論文的能力吧

被老師批的好慘

滿江紅...還一堆問號.讓人家看不懂

我還自我感覺良好

自己看文章的時候都覺得沒什麼

但是錯字一堆

我用力寫了.但是沒有用心

老師說錯字一堆哪有資格跟人家說你用心

做什麼報告錯字最多的是我

美蘭老師上次還說這種錯字他史上未見

今天又被小陶老師罵

.....有點想哭>_<

中文系的素質就是語感要好.不能有錯字

這些我都沒有

語句問題很大.常常要被老師修改

被老師說寫了那麼多卻沒有進步...

但我自己看自己的文章卻抓不出錯

還有為什麼不能分點敘述...理工科的寫法為什麼不能用..

這樣清楚很多...而且論文又超囉嗦了

要撲好多梗.重複好多東西

這些前面不是寫過了?

卻因為讀者不知道要在寫出來...

而且我也不會寫文章.作文超爛...也不喜歡看書

不喜歡看字太多的書....

我根本不適合寫論文...還跟人家去讀研究所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