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玩完後每次都會落寞

這是超過半年以來第一次玩CS

我明明就去年才碰CS的樣子

就想要比人家強

然後這次又過了好久再度接觸

當然會輸.自己知道.

明明自己很弱.又不要人家放水...

 

看學弟們常常玩遊戲.不時就換遊戲玩

這學期我在房間的時間比較多了

看他們比上個學期認真點了.部分同學

不過也是有整天上課回來.就玩遊戲玩到睡前的時候

遊戲是個打發時間的用具.

沒玩很多遊戲

所以應該我理所當然沒有玩遊戲的細胞吧...

但是不想輸的心態.在遊戲裡完整呈現

如果能用轉移在其他地方的話....

>>>>>>>>>>>>>

上次因為這種心態.被嘉洪罵..反而讓他生氣

而家紹只是對我笑笑.怎麼樣打都打不贏你.看得出來你還放水了...

我心裡很不舒服...

>>>>>>>>>>>>>

現在想想.以前你總是跟我同隊.去打電腦...很少對打

不知道是不是知道我會這樣

相對之下.這樣對我好點

不過好像也有一次.你和你弟聯合打我.我被壓得真的很生氣...因為你這樣對新手...除此之外好像就沒有了

我喜歡組隊打怪.不喜歡互相殘殺>_<

 

總結下來.我除了不適合跟人親近.還要加上不能跟別人玩遊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