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大寶哥哥回來看我

我也很高興能再跟他見面

不過他人緣太好.每走幾步路就被學弟妹們攔下來

明明站在旁邊.卻總有種被冷落的感覺

我明明知道.它難得回學校.也要跟很多人好好敘舊的

很想要鬧脾氣...但是我不能這樣對帶他

我真的很自私....

 

中午遇見啟瑞

恭喜我考上之後.我們又對談了一下

不過它問了一個問題.我正在回答.他就轉身去看攤位

其實大寶哥哥也對我作了同樣的事

突然覺得...自己默默的離開好了...

 

下午通識課.啟瑞答應要為我佔位置的

只是一進教室.看到他旁邊有人坐

我從落寞..慢慢的轉為生氣

留言給你了.也當面跟你講了..你還說你以後都會幫我佔位置的.....

不過其實也就是它旁邊坐人了而已..我在生氣什麼

 

總覺得很好的朋友就應該對自己做些什麼

總結下來我可能不太適合跟人家親近吧...

反正之後的研究生活可能會很孤獨吧...

 

反面的我要趁現在跟不重視我的人絕交

我很不高興也不會跟當事人說..最後造成越來越不高興...

基本上我沒有想過跟其他人大吵....最後我默默站到一邊去就好...

有人說:想做就去做吧

這樣下來.全天下的人最後在我看來都會不順眼的

>>>>>>>>>>>>>>>>>>>>>>>>>>>>>>>>>>

除了放榜當天高興了一天

之後開始擔憂能不能畢業....

好煩喔...

明明應該高興好一陣子的訊息

卻可以在一天之內轉換成這樣

呵呵....我憂鬱屬性真的很強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