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弟:雖然你大三了..不過想法很單純.像小孩子一樣

最近射很大,不只跟阿謀玩而已,現在還跟學弟在玩

學弟很厲害,我一出場幾乎都會被射爆

然後被射的時候都會叫>//<

不小心贏了會很高興!!

我:接下來你不會再贏我了....之類的話出現

被說是小孩子,我不會不高興

我想法還真的蠻單純的,就只是想贏

然後一直按TAB比誰射的多,射輸了會不爽,然後想為什麼會差那麼多...

阿謀:我玩幾年你玩幾年

因為這句話我豁然開朗了,我很強,才玩2個月而已可以這樣(哈哈)

比較喜歡跟人一組打敵人,因為被射的感覺不是很好

 

總之玩遊戲,出去玩,可能會像小孩子 

不過該正經的時候會轉大人

射贏的時候可能就是另外一個我來幫忙了..!! (鬼:你武藤遊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