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利品:國立暨南國際大學限定版T恤

去年沒有參加,雖然有人邀我,但是我最想和他一起走的人也沒走,覺得去了也沒什麼意思,就沒去了...

結果沒想到衣服還不錯看,黑色的,字也不錯

相對之下,今年這件實在是....

以某些方面來說...字太多了.但[暨]這個字又不能不出現

 

遊記以下:

今年有同學邀我,不過我比較想要跟房間的學弟他們出團

在打了一上午的槍和猛烈的聊天之後,暨大的春季大暴走終於要開始了

裝扮:球褲+pokepark的T恤...

攜帶物:手機.鑰匙.水壺

 

2:30

大草原上集合

沒想到只剩我和小傑,本來要找啟瑞的竟然先跑了(汗)

家明和書元說什麼感冒,有見到面但沒一起走

然後正好撞見明斌的財金團,所以就跟團了。

我後悔啦.沒有帶相機出來

 

2:45

偷跑....人真的很多..還有埔里來的人要跟我們搶衣服

大家都很擔心搶不到衣服,所以都拼命衝

走的路是學校後面的山坡道路

路寬大致是2台車的距離,感覺剛好

全程聽說是5~6公里....(聽說)

從2點45走到4點半...快2小時

財金團走得太慢了..銘斌.小傑.我.脫隊猛衝

 

接龍

妙蛙種子→子不語怪力亂神→神人等級....

就一邊接龍一邊健走..

我小孩子的性格又出來了(哈哈)

其實山上的風景還不錯.只是一直玩接龍好像忘了欣賞 

 

中繼站

飲料餅乾供應.被餅乾誘惑..然後被一堆人超越

之後跟小傑走散.剩我和明斌

後半段的路因為昨天下雨所以有點泥濘,路又比較小.所以塞車= =||

而且有部分地區是陡峭的懸崖..還真的蠻危險的

大寶哥哥在指揮交通...你不是說要看到我要和我拍照嗎><

 

之後又遇到一團財金的

看來我還真的很不像中文系的

 

終於走回學校....4點半...剛走出去右邊的那條路竟然是回來的路

沒想到小傑在我們前面...他明明就被我們拋棄了不是嗎!?...囧

嘉洪以為前幾名有獎品,說是衝到了第三,最後和普通人一樣,沒什麼特別的,但是腳有點受傷(...)

 

傷殘人員:

小傑,昨天晚上騎腳踏車手殘

銘斌.抄小路小受傷

嘉洪.衝太快腳受傷

結果只有我沒事(哈哈)

 

已經看到有人在穿這件衣服了...明天班上一定會有人穿

我啊...回家把新衣服洗一次之後才會開始穿他

 

心得:

這次能去健走真的很高興,算是留下了一次回憶

在房間裡能夠跟他們聊天,但好像很少因為活動而出團

聽說剩下三個月了,時間好快.....

總之真的很高興

 

附件一:T恤背面

 

應某人要求..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國際. 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