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一定是最晚到的XD|||

不隨波逐流(踹)

 

襯衫+領帶

我要去哪裡啊(驚)

只是去玩一下.穿成這樣...

布丁:領帶是萌點!!

酪梨一直說我老了= =

布丁你繼續說我正太...我要信哪個(哈哈)

 

幽靈、布丁又見面了...

大輔哥哥.好久沒見到你了.還有不要拔我翅膀> <

酪梨和十字....打牌組加油

酪梨上大學後跟高中差好多.雖然還是一樣很糟糕= =

小金...還不就那樣(攤)

J樣.你很忙..

還多了幾隻我沒見過的

沒見過面的來搭話.一整個覺得對話怪怪的.好像是熟人似的

果然..我又被認為是小邱啦~~~

難怪我覺得對話怪怪的(踹)

 

雖然沒有對戰.也沒有在玩卡片.不過最開心的是能看到大家

到處聊天,到處鬧人(鬼:你是被鬧的吧)

高雄商品團之光(何)

終於知道雖然只是大富翁.為什麼會玩這麼慢了

讓喬治幫我們走棋子.要玩到何時啊

我自己來= =

交換卡片區域-麻煩死了,跳過

命運、機會-直接翻,不用囉嗦

拾得點數 -拿了再說

速戰速決

 

玩過後藍藍路被搞成什麼樣子了= =

幽靈(目視雜亂)

連跟我們無關的餐盤你都去收了,就是喜歡你這一點XD||

當然怎麼可能讓你自己一個人收勒(攤)

 

波波

0.5...貴死人的價錢

看看就好

 

貴族

沒主見.看留下來要吃的有誰.當然還是看布丁和幽靈有沒有要吃

這是第幾次聚會吃貴族啦?

 

坐位分佈

??  凱    ??   酪梨   十字  布丁

?? ??   小金   我     幽靈  3D

竟然坐到最糟糕人的對面....

跟酪梨的話題就是一整個色(汗)

感謝幽靈.你起頭之後錢終於要回來了...

吃了快3小時...

 

大立

硬把幽靈和布丁拖去精品館..太鼓團.88

設計的果然不錯

洗手間-設計(姆指)

誠品-一圈都是他的,沒時間逛啊

電梯-最後必玩項目(踹) 

10幾樓衝到地下2樓..最喜歡做這種事了XD||

 

雖然沒逛完,但越來越晚了,應該還有機會吧!?應該 ....

 

城市光廊

高雄真的也蠻漂亮的

只是常常沒有時間停下來欣賞

正如幽靈所說的,趁現在能照相的時候多照一下吧

大學之後啊...你們會去哪裡呢?

希望妳們都可以到自己理想的學校就讀..雨翅在南投幫你們加持(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