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超想罵的...最後變雜記....沒那麼憤怒了


中午過後

電話,兩人都沒接,不安始動.....

簡訊,石沉大海

 

古文字選讀

老師這部你大2的時候放過了= =

手機X無奈X等待時間

 

晚上

懶,沒吃東西,所以餓

51聲類

反切上字都要背

變400!?

(欠揍啊.翻桌!!)

 

11點

路上,有種被冷嘲熱諷的感覺。

我跟你目標不一樣,我不會只到大學為止!!

 

房間

上面已經這樣了.網路上還沒人理我!?...(顯性暴走)

沒人回乾脆去洗澡

X的勒....水管噴了!?  要我走去哪裡洗啊(怒)

 

回答的不是我要的答案,非常怒

小堯你會被我射= = (上面的說別人,不是堯)

 

落寞

聽音樂啊...組曲還蠻能安撫人心的...想那麼多幹嘛.做就對了

 

....總算能跟你講清楚了

我希望丟下去的斧頭是能再浮起來的.因為鑽石斧頭很貴ㄟ!!

不鬧了....

總歸一句.回應是我所認為的禮貌

因為我等的非常不安....

我相信你說的了解(笑)

 

 

情緒穩定...

 

 

只是..剛剛是怎麼搞的

射到我超想把滑鼠和螢幕砸了!!

真的很想罵..你沒事射那麼多幹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