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本就沒什麼好結的...

平常日

火車站、藍藍路、地球村、地球村睡覺、畫圖、有朋友找就出團(也沒出團幾次)、宅

 

研究所

死定了,我一整個寒假在幹嘛.....

真的錢拿去丟的= =

 

思想史

宋明理學弄到王陽明...這團死人= =

還有先秦和魏晉...

 

繪圖

那不是18X..那不是18X..手是很好的東西 (自我催眠)

反正沒畫完(攤)

 

鋼彈 

德天使站不起來啦,人家的照片都是吊鋼絲的= =

雄叔加持機(嘆)

熾天使預備...已經爛掉3隻了嗎(汗)

 

網拍

入不敷出

那一點錢哪夠用啊,買件衣服就快不夠了= =

 

寒假後半,深夜天天在打槍(攤)

阿謀教我的!!

我很強,射的比阿謀多(哈哈)

從不會打到射很多,很有成就感。

雖然我色色的沒錯,不過來問我射什麼的那些也很糟(踹)  題: CS

 

台東

我又回去上課了,看來我還蠻認真的(攤)

越來越懶了,以下

麻糬倒水給我,我好感動!!(正色)

腳踏車和阿謀平常講多了,這次不講了(笑)

大帥抱歉,讓你生氣了。

阿衝,跟你說話很有趣!!謝謝你有在關心我(哈哈)

還有誰漏了嗎?

阿....貢丸,特地送巧克力給我,我會不好意思>//<(被追殺)

 

開學

15學分預謀.

接下來要留時間給自己

能夠住在學校很棒

從澳門來的手信已經拿了三盒了,

各位學弟,能收到禮物很高興,但只能收糕餅其實還蠻無言的OTZ 

 

網路上有人對我說晚安,我會很高興

而能親耳聽到有人對我說早安和晚安,是另一種境界

 

但這學期剩我一隻在守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